2019.11.3

束河Au Quotidien


最近在读《纳尔齐斯与歌尔蒙德》


后天(星期二)便是我在Atera工作的最后一天,从七月到现在,17周零1天,how wonderful this journey has been,眼看着这旅程就要结束,突然心里一下子空了起来,喉咙莫名哽住,不知道说什么好。当然日后会写文字纪念这家餐厅对我的意义。实际上, 这两天我在写信,给每位Chef的一封信,谈谈我真正想说的,等到后天Family Meal把信亲手交到每个人的手上,除此以外,当然也准备好了送给全餐厅的两本书,一本是我曾经送给同学的《The classic of tea》还有一本是袁枚《随园食单》的英译本。


昨天晚上在Ichumura Uchu吃了一餐,回头斗胆写写简评,我觉得我其实没什么资格写简评,所有作品——他战战兢兢而真诚的仪态,一尘不染而整齐如新的料理厅服装,手握柳刃时收刀有如武士般的骄傲,以及他握的寿司,摆在那里,本身就是最好的叙述,从我这个门外汉角度来谈论,总有些不自量力。


最近还做了两个重大决定,从最重要的开始讲起吧:

第一个重大决定是,我打算辍学。是的,从Culinary institute of Amercia辍学。


第二个决定是,我打算学习日语,为了日后工作/实习的便利性。

评论
热度(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束河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