束河Au Quotidien

2018.6.9.

中午1:15坐动车抵达了杭州,一下车先坐一个小时的公交去一家平日常吃的面店来了一碗素面,然后再转公交车和地铁坐回家,路上看完了Toujours Provence。
新带回家几本上海古籍出版社的书,新订了几本想看的二手书,新读一本袁枚的《随园食单》,新写一张自己的Schedule表,由于考试而没达到每周肝6天的目标,明天还得去图书馆补学,开心的不得了,可能会把电脑带过去写完《冷浪漫》的书评。

吾生有涯,而学无涯,以有涯搏无涯,悲壮噫!

看了十几页书,听柴可夫斯基的曲子,喝几杯茶,随时准备入睡。

对了,之前Lofter有位可爱的姑娘说没收到我寄给她的两封信…而我地址什么的已反复核对过……不知道是哪个环节出了问题……所以请第一次能收到信的诸君向我确认一下地址……∠( ᐛ 」∠)_,以及目前还没收到信的各位向我说一下……

(目前我把所有的信都寄出去了……好几位收到的信都不应该只是一两封了……)
∠( ᐛ 」∠)_

评论
热度(1)
© 束河|Powered by LOFTER